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汽配军团会师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

——全球招商启动暨五洲国际集团运营公司进驻盛典11月25日荣耀启幕

房天下   2013-11-26 13:43

11月25日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全球招商启动暨五洲国际集团运营公司正式进驻盛典在南通大饭店长江殿盛大举行,市领导、锡通园区领导、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朱爱明、著名经济学家吕振华共同出席此次活动,南通汽配行业商家悉数到位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此次活动不仅标志着项目招商进程步入实质性签约阶段,五洲国际集团运营公司的提前进驻更是有力彰显了五洲国际“责任地产、健康商业”的开发理念。

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全球招商启动暨五洲国际集团运营公司正式进驻盛典现场(来源:房天下)

决心、信心、诚心,携手共赢前景

会上,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朱爱明表示,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快速发展并拥有了1000多自营商家买铺自营和众多品牌实力商家鼎力加盟,强大商家阵容和坚实的兴旺基础,对于一个商业项目而言,已经成功了一大半。而正是因为拥有这份信任,拥有如此优质的商家基础,五洲国际集团才更有决心和信心要把市场做好,而且要做成一个标杆项目。在今后的发展中,集团一定不遗余力地增加各方面的投入和支持,持续做旺,不负广大商家和业主的信赖和支持!

借力优势平台,与五洲同进步、共发展

南通市万杰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之所以如此坚定选择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首先源自对五洲品牌的信赖和对这个市场看好。项目不仅是在南通城市向南发展的未来中心,具有无限成长的发展前景以及便利快捷的交通物流网络条件,最重要的是市场拥有七成以上商家是买铺自营。有老市场商家的垂青和长久留守经营,项目已然成为行业所向的标杆市场。另外张总还表示将借助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这一行业龙头的有利平台,开辟一个集合研发、展示、交易、仓储为一体的旗舰店,与五洲同进步、共繁荣!

一切为了商家,为了商家的一切,踏实做市场

期间,南通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曾表示,项目取得还未开业就已旺市在握的成就,离不开商家和业主的信赖和支持,特别是老市场商家们买铺经营,更是让项目拥有了无人能及的竞争力和长久兴旺的根基,作为项目发展方,未来一定会联合各方力量,携手专业团队,持续重金投入,为市场争取和创造更有利、更宽松的经营条件,打造一个持续健康的营商环境,让每一个信任五洲、选择五洲的商家都能收获到事业和财富!

对于商家最关心的经营问题,南通五洲物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又林详细介绍了当前形势下,汽配产业发展和消费特点的变化、商户在选择经营场所时对于交通商圈等方面要着重考虑哪些因素、如何控制经营成本和保持利润化,以及对于如何将市场运营好、如何帮助商家聚积人气、提高市场交易额等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详实的计划,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认可,也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对未来在五洲做生意充满了信心和憧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