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大银行利息是多少? 2013年房贷利率表一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10-10 11:00

[摘要] 编者按:记者从全国各大银行获悉,央行宣布降息及提高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上限之后,部分银行并没有“降息”,而是提高了一年期及以下的存款利率,一些银行更是将一年期存款利率提至3.575%的上限。

编者按:记者从各大银行获悉,央行宣布降息及提高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上限之后,部分银行并没有“降息”,而是提高了一年期及以下的存款利率,一些银行更是将一年期存款利率提至3.575%的上限。

银行利息是多少?曝实时房贷利率表(本金一万计)。

实时房贷利率表(本金一万计) 为置业者买房提供支持

银行宣布调整个人住房信贷政策,调高按揭贷款利率并建议提高首付成数。不过,各大银行房贷利率并不统一,中信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光大银行的贷款利率为5.51%,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上海银行、招商银行视客户不同,提供不同的房贷利率,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的房贷利率则还未确定。对购房者而言,原本选择哪家银行贷款买房都是一样的。可是,现在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不同,需要偿还的利息差异很大。有必要了解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提前还贷、跨行转按揭、非指定银行贷款的政策(见下表),寻找能提供优惠利率的银行贷款买房。

 按揭贷款利率表(本金一万计)

看房团报名框"/>看房团,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