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濠星城一口价/5千抵3万助力青年置业 买房梦不再沉重

房天下  2013-08-17 00:00

[摘要] 买房梦是中国梦的一部分,可是在如今房价日益上涨的中国,买房梦对于很多青年人来说是如此沉重。今年夏天万濠星城携手房天下推出独家团购,一口价房源、5000抵3万助力青年置业。

万濠星城一口价/5千抵3万助力青年置业 买房梦不再沉重

房天下讯很多人择偶时会用一些“硬指标”:收入、房、车、学历、年龄等都要拿来掂量一番。早在6月份,一家婚恋网站联合国家人口与计生委发布《2012~2013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面向进行了77045人次调研。调查结果显示,在对理想的另一半收入要求上,其中,90、80、70后女性对理想男友收入的要求为5000元。90、80、70后重庆女性对理想男友的收入的要求为:4842元,5705元,6451元。

曾经那么崇尚理想崇尚爱情的90、80、70后们,在这个房价比工资涨得快得多的年代,也开始沉下心来考虑现实生活了。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买房梦”,其实这反映的是如今的中国公民的真实生活状态。他们的收入、购买力、生活水平的增长速度虽然跟不上CPI的增长速度,然而他们却又充满希望,买房梦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买房梦是中国梦的一部分,可是在如今房价日益上涨的中国,买房梦对于很多青年人来说是如此沉重。今年夏天万濠星城携手房天下推出团购一口价房源5000抵3万助力青年置业,让买房梦不再沉重。

万濠星城团购报名地址://wanhaoxingcheng.soufun.com/

万濠星城携手房天下团购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团购时间:8月1日—8月31日

团购要求:只要前往万濠星城售楼处交纳5000元团购基金即可认购万濠星城10#楼和16#楼一口价房源,团购抄底价等你来。15#房源现火爆预约中,凡交纳5000元团购基金并在开盘当天成功认购,即可享受购房总价5000元抵30000元的优惠

团购房源具体信息:万濠星城一口价房源分布于万濠星城三期10#楼和16#楼,共计70套房源,团购抄底价,户型分别为90平米、96平米、115平米和120平米。本次推出的一口价房源户型和楼层非常齐全,购房者不必为户型和楼层不好而感到烦恼。此外,万濠星城预计8月中下旬推出南北通透精品大户型房源15#楼,共15#楼为三期房源,计72套,主力户型分别为142平米166平米大户型。

万濠星城一期预计2014年10月底交房,二期预计2014年12月底交房,三期预计2015年6月底交房。

万濠星城团购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身份证号码: 必填

延伸阅读

万濠星城看房日记

团购来袭!万濠星城90-166平米户型任君选

三世同堂尽享天伦之乐 住万濠星城做大户人家

理想即将照进现实 万濠星城示范区公开在即

万濠星城团购热情不减 报名人数已突破65人

繁华深处精品大宅 万濠星城5000抵3万团购抄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