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帝王避暑胜地,世纪行宫典藏

中国日报网  2013-08-14 11:46

[摘要] 承德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风格奇特。这里有许许多多的“世界之最”: 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世界最大的皇家寺庙群--外八庙;世界最大的木制佛--千手千眼观世音;世界最短的河流--热河;

华北旅游名城

承德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风格奇特。这里有许许多多的“世界之最”:世界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世界的皇家寺庙群--外八庙;世界的木制佛--千手千眼观世音;世界最短的河流--热河;万里长城精萃--金山岭长城;被称世界一绝的石柱--磬锤峰;天下奇松--九龙松......城内皇家风范,乡村天然乐园。“游承德,皇帝的选择”,这就是承德的旅游口号。

作为清朝历代帝王避暑胜地,承德市四季皆宜旅游。承德市属亚温带向亚寒带过渡地带,半湿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型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年均气温8.9oC,年均无霜期160天。夏季多温凉,冬季少严寒,雨量适中。

华北文化古城

承德历史悠久。早在原始社会末期的新石器时代,我们的祖先即劳动、生息在这块土地上,这里曾发现的石斧、网坠、陶鬲等丰富的历史文物,就是他们在这里劳动生活的遗迹。殷周时期,这里是山戌、东胡少数民族活动的区域,是燕侯的势力范围。承德市东约150公里处的凌源县海岛营子村,出土过多件西周铜器。战国时代,承德一带隶属于燕国设置的渔阳右北闰、辽西三郡。《史记匈奴传》记载,燕国曾在这一带修筑长城,理在长城遗址,仍依稀可见。特别是著名的兴隆农具铁范发现,说明当时这一带的农业生产已相当发达的。秦汉以后,历代的中央政权都曾在此设置过行政管理机构。在漫长的历史中,这里的汉、匈奴、乌桓、鲜卑、库莫奚、契丹、突厥、蒙古等各民族的经济文化得到进一步发展。

承德·世纪城项目位于承德市区东南部,作为承德市的建筑楼盘,距离承德避暑山庄仅五公里,东至京承铁路,背临群山,西面临水,紧邻武烈河东岸,南到京承铁路双山洞,距高速公路出口约2千米,北起火车路,区内配套设施齐全,拥有幼儿园、中小学、银行、超市、邮政、人工河及各种景观,社区建筑设计风格时尚,多样化的经典户型带给居住者无尽的舒适享受,社区内含28000平米的观景河,带给居住者内外双水景的高端体验。

承德·世纪城项目总体规划设计工作聘请国内著名的深圳城市规划设计院担任。该项目规划目标定为“生态新城、山水家园、人文社区”。我们秉承“一流品质,一流房产”的方向,努力打造典范优质工程,擘划承德房产新时代,公司开发的大型居住小区“承德世纪城”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分五期滚动开发建设,总投资额约30个亿,是承德市规模的建筑楼盘

承德·世纪城所处区域作为承德城市建设的龙头板块,区域汇聚政治、经济、文化、商业资源,这必将成为政治中心、休闲中心,有不可估量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