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高架引爆苏通园区价值 金科城臻稀房源分秒递减

——8月东方高架通车 苏通园区价值腾飞新引擎

房天下   2013-07-29 09:45

[摘要] 随着2008年南通市“一轴一环八射”的方案落定,到今年快速路网的互联围合,南通也逐步打通了城市的交通命脉。作为南通市“一轴一环八射”方案中的一环、快速路网体系中的关键节点工程,南起苏通科技园海伦路,北至通沪大道,全长14.73公里的东方高架,历时一年多的建设,预计于今年8月正式通车。

东方高架引爆苏通园区价值 金科城臻稀房源分秒递减

8月东方高架通车 苏通园区价值腾飞新引擎

随着2008年南通市“一轴一环八射”的方案落定,到今年快速路网的互联围合,南通也逐步打通了城市的交通命脉。

作为南通市“一轴一环八射”方案中的一环、快速路网体系中的关键节点工程,南起苏通科技园海伦路,北至通沪大道,全长14.73公里的东方高架,历时一年多的建设,预计于今年8月正式通车。

东方高架的建成,不仅缩短了南通与上海、苏州的直接距离,也加快了南通融入三角洲经济圈的步伐。而作为南通联动长三角的桥头堡——苏通科技园,自然成为了南通潜力之地。

东方高架的即将通车,城市交通网络的逐步完善,使得主城通往苏通科技园的缩短至15内。这一问题的解决,让本来就受到市场关注的苏通科技园,其板块热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作为一个融生产、生活、商贸、居住于一体的“江海生态城、国际创新园”,苏通科技园现已汇聚了包含保税区、云计算智能科技园、五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CBD商业街等的城市资源。

而在居住条件方面,政府也大量保留当地的原生态自然资源,利用其当地自身的水网系统,兴建城市花园、滨江湿地公园,从而为园区市民提供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除此之外,南通最优质的医疗教育配套也将陆续入驻,一切都预示着这里将带给南通市最舒适、最前沿的人居体验。

由地产翘楚金科股份倾力打造的金科城,位于苏通园区中央,精工手笔打造50万方西班牙格调墅区。作为当下苏通园区在售的品质大盘,如此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自然寸金寸土,弥足珍贵。

【项目热线】:0513—81197777 【项目地址】:中国苏通园区沿江公路与苏通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东方高架构建"15城市生活圈" 金科城擎动苏通园区

专访丨购房者李先生:金科环境优美规划美好 很值得投资

东方大道高架通车标志"大南通时代"来临 金科城成全城热点大盘

苏州工业园于江北升级 金科城提升南通人居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