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十里金滩离尘不离市的桃源生活

房天下  2013-07-24 09:46

[摘要] 碧桂园•十里金滩,选址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丁字湾蓝色经济区,稀有万米金色海滩,左右相拥虎脚山公园、湿地公园、中心公园,漫步海滩,赏海的千姿百态,跌宕起伏,品吸空气的清新自然,何等惬意的人生,这也许正是您梦想中的生活吧?

碧桂园十里金滩离尘不离市的桃源生活

南通房天下讯 当人们开始追求品质生活的今天,逐渐意识到城市的发展无形间已演化成生活的资本,我们可以占有的城市资源越来越丰富,于是享有一种精致生活的理念开始根深蒂固在广大购房者的心中。

碧桂园•十里金滩,选址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丁字湾蓝色经济区,稀有万米金色海滩,左右相拥虎脚山公园、湿地公园、中心公园,漫步海滩,赏海的千姿百态,跌宕起伏,品吸空气的清新自然,何等惬意的人生,这也许正是您梦想中的生活吧?

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实景图

21年地产航母,碧桂园打造滨海标杆度假大城,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IB国际学校、游艇俱乐部、英伦商业街、果岭主题园林、24私人管家式服务,给您一种“离尘不离市”的精致生活,享尽“五星级”桃源生活。

碧桂园•十里金滩位于青岛东丁字湾,依托青岛强大的海陆空交通网,飞往韩国、日本等国家仅需1度,这里不仅是享受生活人们的梦想,更是商务人士的休闲天堂,便捷的交通使得出行变得更加便捷。在时间就是金钱的当代,更快速的出行工具是区域经济发展必不可少的先驱,规划中的城际轻轨开通后20即可到达青岛市内,更加省时便捷。同时,海阳市规划建设中的凤城万吨级深水码头建成后,将成为重要国际航运枢纽。

碧桂园十里金滩交通区位图

以轻轨为骨干,地面公交、免费看楼巴士为支线,其他交通方式为补充,协调发展、有机结合“立体式大公交”。使业主畅享城市繁华;多元化交通更将擎动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成就其城市级配套。

【项目信息】7月20日,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正式开放,6.5折成本价发售吸引逾2万人登岛抢滩,当日客户现场认筹一千多套!超30万平五星级示范区惊艳绽放,逾200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青岛“伟大临海建筑群”的开启。超级巨星 热情助阵,与万人亲密互动,过亿投资“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启幕。详询:4006-886-886

项目信息:

如皋碧桂园位于如皋市海阳北路城北市场向北200米(长寿集团对面),距离市中心仅3公里,5。总面积约12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5万㎡。产品规划纯高层、商住结合的品质非毛坯住宅小区,结合中心公园,周边布置了风情商业街。

2013年5月1日,如皋碧桂园城市城市展厅绚丽开放,开放当天现场火爆,吸引上千市民到场咨询。相信,凭借碧桂园强大的房地产开发实力,秉承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必将为如皋人民带来高品质的至尊享受,开启如皋五星级生活序幕。

项目地址:如皋市海阳北路城北市场向北200米(长寿集团对面)

城市展厅:如皋市海阳中路239号(国美电器大楼东大门北侧)

销售热线:0513-66909999

》》扫一扫有惊喜《《

延伸阅读>>>

如皋碧桂园"魅力如皋 碧桂园仲夏夜"周末与您不见不散

对不起 我们要将碧桂园的留给如皋人民

如皋碧桂园:微信互动 赢青岛4天3夜青岛欢乐游

碧桂园·十里金滩:摩尔歌斐咖啡书吧 在休憩中"悦"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