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护航幸福生活 碧桂园物业标准化服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10 13:40

[摘要] 近年来,各大品牌房企纷纷转向多业态发展。将追求规范化、标准化以及高性价比的服务理念引入物业管理过程之中。从对物业管理操作经营中的每个岗位、每个人员、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科学的管理规范和检验标准,到ISO9000、ISO14001、ISO18000等国际管理体系贯穿运动的管理之中。品牌企业的物业服务越来越

护航幸福生活 碧桂园物业标准化服务

南通房天下讯 随着楼市调控风声越来越紧,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开始寻找新形势下的市场破冰之道,不少国内知名房企将重心放在了提升物业服务上,拟以此提升品牌效应来拉动产品销售。

物业服务的多元化发展随着地产的多区域多业态布局显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与发展活力,但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专家认为,我国的物业发展相对较晚,本身还不太成熟,又面临着产品线的快速拓展,在这个过程中,物业公司自身能力能否快速提高,与时俱进跟上行业的发展,关系到房企能否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诚然,随着万科物业早已撤出外接物业管理,专心维护万科自身的品牌发展;中海物业管理也撤出非中海开发的住宅小区;近年来,素以物业服务水平驰名“江湖”的碧桂园,进一步提升自身物业服务能力,“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几十万户家庭提供了安心、舒适的生活。

近年来,各大品牌房企纷纷转向多业态发展。将追求规范化、标准化以及高性价比的服务理念引入物业管理过程之中。从对物业管理操作经营中的每个岗位、每个人员、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科学的管理规范和检验标准,到ISO9000、ISO14001、ISO18000等国际管理体系贯穿运动的管理之中。品牌企业的物业服务越来越精细化发展,也引得了很多企业的争相效仿。然而对此,碧桂园却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多家具有物业标志意义的企业纷纷拓展化战略,而碧桂园对自身物业未来的发展期望,说明在未来地产多业态的竞争中,不仅是产品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利用自身资源集中在自身的开发项目上,以方便物业管理优势得到更为集中。

碧桂园物业自成立以来,本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宗旨,秉承“您的需要,就是我的职责”的服务理念,倡导认真做事,只能使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使事情做好的工作作风,以创一流品牌,实现社会效益为发展目标。碧桂园的物业服务是‘满意+惊喜’,但惊喜的东西更多是来自于业主真正需求的,不是所有的服务都是业主所真正需要的。换句话说,这需要的是碧桂园物业员工细心+创造力的发挥,这不是仅仅依靠某种规范化模式或某种服务标准能做到的。

事实上,今天,物业管理无疑成为了碧桂园差异化优势的品牌,碧桂园物业管理已由被动服务与配套,成为碧桂园地产营销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碧桂园物业塑造的人文社区,和谐、自然、温馨,正在真实地影响与改变着居住者的生活与心境。

管理学大师德鲁克有句名言:“管理学的本质在于以人为本”。在碧桂园,这样的观点得到了最充分的印证。其实不管是什么业态,最重要的核心就是做到以人为本,围绕业主的感觉,让业主满意。

为切实提升团队的服务能力,碧桂园物业“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企业服务理念,要求每位员工都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为业主服务,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积极倡导和营造良性、和谐的社区环境。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目前碧桂园物业将全面升级热线服务平台,并以此为基础构建全新的服务体系。新的服务体系将带给业主高科技的快捷、人文化的关怀和品质生活的享受。

注重创新与保持特色始终是碧桂园物业的不懈追求。多年来,为满足业主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碧桂园物管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独创性和影响力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内容。亮点交流与问题管理机制,体贴业主的百分百沟通交流方式,“联合巡检”的质量控制模式等,保证了碧桂园物管服务的有效性和高水准的同时,已成为行业竞相借鉴和学习的典范。

与此同时,碧桂园物业借鉴了国外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和现代服务理念,引进了酒店式服务管理模式,为保证高质量的管理品质,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制订了护卫、工程、保洁绿化及前台接待各部门的《操作手册》,全面、系统地明确了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范围、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和考核标准。

“造房子就是造生活”,这是房地产的境界。在这个赚“快钱”的年代里,人们更加注重直接的服务体验和服务态度。在交房那一刻,并不意味着这种承诺的终结,相反,它其实又是这种承诺的新开始。碧桂园是成功的,因为“碧桂园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已经开始为购房者所认可。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目标的碧桂园物业已经在新的起点上,用新的努力为广大“碧桂园业主”勾画出了积极健康、舒心宜居的生活蓝图。所有选择碧桂园的业主都有理由期待在碧桂园享受到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项目信息:

如皋碧桂园位于如皋市海阳北路城北市场向北200米(长寿集团对面),距离市中心仅3公里,5。总面积约12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5万㎡。产品规划纯高层、商住结合的品质非毛坯住宅小区,结合中心公园,周边布置了风情商业街。

2013年5月1日,如皋碧桂园城市城市展厅绚丽开放,开放当天现场火爆,吸引上千市民到场咨询。相信,凭借碧桂园强大的房地产开发实力,秉承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必将为如皋人民带来高品质的至尊享受,开启如皋五星级生活序幕。

项目地址:如皋市海阳北路城北市场向北200米(长寿集团对面)

城市展厅:如皋市海阳中路239号(国美电器大楼东大门北侧)

销售热线:0513-66909999

延伸阅读>>>

如皋碧桂园诚聘英才 经营你的百万年薪

非毛坯成发展趋势 如皋碧桂园首创非毛坯

如皋碧桂园 幸福就在你身边

如皋碧桂园:城市中心 首席非毛坯社区

如皋碧桂园:花园洋房 值得期待

如皋碧桂园夏日嘉年华之冰淇淋DIY 清爽一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