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十字街综合改造工程部分商铺10月1号对外开业

南通电台   2013-06-19 00:00

[摘要] 本月29号,十字街综合改造工程地下工程的部分商铺将对外开盘,计划10月1号对外开业,这也标志着自张謇时期就身为市区政治经济中心的十字街,将迎来又一次新生。

本月29号,十字街综合改造工程地下工程的部分商铺将对外开盘,计划10月1号对外开业,这也标志着自张謇时期就身为市区政治经济中心的十字街,将迎来又一次新生。

十字街综合改造工程,历时3年多,总投资达6亿多元,项目共三层,可容纳 5000辆非机动车和400辆机动车的停放,并设有29个出入口,18台自动扶梯、4台垂直电梯,年初部分投入使用后,对南大街商圈的停车难和过路堵问题,起到了明显的缓解作用。

随着本月底,地下二层27000平方米纯商业街区——南大街品牌广场的开盘,这一项目将揭开最后一块神秘面纱。项目开发商南通大陆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金臣:

“我们商场在南大街商圈是错位经营的,打造一个品牌专卖店集中地,一个馆一个厅,面积都比较大,区域上人民路中这一块都分大的,是生活馆,大的店铺两三百平米,小的100平米的,北边这一块稍小点,有些新餐饮点缀下,下沉式广场那一块进驻一些优雅的咖啡馆。北边时尚潮流这块,比较小大约有四五十间,十几二十平方不等。”

南大街品牌广场有商铺数量约400个,目前虽未正式开盘,但已有超过300家品牌店铺签约入驻。

延伸阅读:

6.23看房团超百人报名 热盘5字起优惠6万

雨润4.33亿落户如皋 建26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

功能区 港闸五水商圈全揭秘

打通城市交通"大动脉" 走近南通快速路网[图]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报名"/> 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