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腕儿|24年恪守经营 再铸中房南通传奇

——专访中房集团南通公司董事长 高冲平

房天下  2013-05-14 15:20

[摘要] 沉稳睿智,坦率儒雅,厚积薄发,他的每一步走的铿锵而坚定。驰骋地产江湖24载,他的成功绝非偶然,他就是“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冲平。

在地产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肩负企业使命、践行企业效益,他们以前瞻的眼光和智慧,引领企业发展,他们以个体行为影响甚至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他们就是南通地产界的“腕儿”人物。南通房天下2013年倾力打造全新高端深度访谈栏目《腕儿》,代表广大粉丝感受受访对象的睿智思想与真诚魅力,探寻人物与实际经济行为之间的关系。《腕儿》第四期,南通房天下真诚邀请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冲平做客房天下深度专栏节目,希望通过此次专访能挖掘到高总对专业市场的独特解析,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高总的专业见解和智慧激励影响更多人。

24年前,他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年轻小伙儿,24年后,他成为了中房集团南通公司的领袖人物,24年的风雨积淀,是他成长到成功的华丽蜕变,也是南通房地产发展历程的有力见证。沉稳睿智,坦率儒雅,厚积薄发,他的每一步走的铿锵而坚定。在他的带领下,中房品牌深刻人心,一个个精品项目成就了当年“大开发”的气魄,面临着外来优势品牌的威胁,他沉着应对,绝处逢生,再造新传奇。驰骋地产江湖24载,他的成功绝非偶然,他就是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冲平。

中房集团南通公司董事长 高冲平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南通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冲平

投身房地产行业 每一场战役都是人生的积淀

1989年,那会儿还处于计划经济年代,房地产市场刚刚起步,科班出身的高冲平,因为专业的接近,很自然地选择了房地产行业,也正是那一年,他走进了中房。高总说,地产理想之路的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的奋斗经历,房地产流程下的每个工种,他基本上都接触过,从最初的销售,到承接工程,到统筹营销,再到如今独当一面,多年的实践工作让他的地产之路走得更加扎实稳健。

在高总看来,工作后的每一场战役都是人生的一个积淀,也是人生总最宝贵的财富,每一步的辛勤努力都会最终转化为成功。在房地产这个圈打拼了这么多年,经历了房地产从压制、调控到再起的种种风雨,也经历了中房辉煌、改制到重起的种种跌宕,个中苦乐恐怕只有自己才能真正体会。谈及过去的荆棘坎坷,高冲平只是轻描淡写,而这一段经历恰恰丰富了他的阅历,厚重了他的人生。

建精品广厦千万楼阁 铸中房南通百年品牌

“建精品广厦千万楼阁,铸中房南通百年品牌”,精简的文字,读来豪放有力,三十年的恪守经营,三十年的艰苦细作,成就了中房不朽的传奇。作为南通起步的一家公司,中房可以当之无愧地成为南通的“老字号”品牌,一个个精品项目为公司赢得了“大开发”的口碑。从计划经济时代跨越到市场经济时代,从“大开发”到改制重组,中房集团南通公司经历了它跌宕起伏的辉煌、涅槃以及重生的三十年,作为公司的,高冲平感慨良多。对于中房的几次变革,高冲平娓娓道来。

延伸阅读:

腕儿期:专访南通星浩资本副总经理沈毅

腕儿|益兴集团侯智金:13年深耕细作 笑看地产风云

腕儿:中国南通工业博览城常务副总林思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