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 南通首席公园式住宅

——中央法式园林实景呈现,100-138㎡景观王座正在热销

房天下  2013-05-07 11:07

[摘要] 央企龙头地产保利,躬耕三年梦想大作,部分中央园林已实景呈现。在建筑天然围合间,构建三大组团法式景观,盎然水系,将优雅、浪漫、人文有机串联,实现高尚公园式居住体验。

央企龙头地产保利,躬耕三年梦想大作,部分中央园林已实景呈现。在建筑天然围合间,构建三大组团法式景观,盎然水系,将优雅、浪漫、人文有机串联,实现高尚公园式居住体验。

年份名木、溪、庭、石板的交互,回家是一场公园之旅

项目规划4万平米超大公园式园林景观,包括三大组团。在24栋建筑的天然围合,香槟借以法式皇家园林的功法造诣,倾心注入优雅与浪漫,打造出自然与人与生活的完美契合。在回家的路上,行走在高大的树木下,感受身边的鸟语花香,无论是在叶茂如盖的林荫大道,还是在幽静蜿蜒的石板路,亦或是在溪水与廊庭组成的小径,都能发现大自然所赋予的惊喜,回家就是一场浪漫之旅。

在极心雕琢园林的同时,香槟亦考虑到社区人文与自然的和谐,全开挖的阳光地下车库,环点式采光,唯有豪宅社区方可窥见,让车库无处打扰生活更无从污染社区园林;楼栋间的邻里空间,还将架设老人、孩子健身设施等,营造出邻里和睦相处的空间。

如果说美丽的自然可以包容一切的建筑,那么香槟所采用的法式建筑,可以说是与自然完美相融的艺术臻品,优雅的外立面,线条分明,造型挺拔,简约而不失典雅,与园林形成生动的居住界面。双入户功能大堂,精心细设,雕刻与装饰相映成辉,时尚摩登,出入间尊荣尽享。

在户型设计上,保利以自身20多年经验与尊重南通人居习惯上优化而成,中正户型,明亮通透,大开间朝南,让视野拓展,让空间无限延续,不仅可瞰大美风景,更可增加居家的舒适度。

五水生态商业核心,出门即享繁华生活

香槟位于港闸区五水生态商业核心处,周边路网发达,通过外环高速路、通刘路、城港路等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通达繁华市区,未来地铁1、3线通达,出入将更便利。欧尚生活超市、迪卡侬体育连锁近邻,一站式衣、食、住、行、娱繁华尽享;五水公园,龙潭公园,城市绿谷三大城市绿肺咫尺相伴,绿意萦绕,空气自然清新,是生态休闲娱乐的极佳场所。

消息:保利•香槟国际100-138平米景观王座正在热销,270度全景观,全明通透。

品鉴热线:80985888

延伸阅读>>>

保利地产 完美品质邂逅通城

和者筑善 保利地产实力定南通抒写香槟传奇

南通中央园林实景呈现 保利香槟国际畅销新品即将加推

保利香槟国际"共建一片魅力蓝"大型公益环保活动

保利香槟国际"种植希望 放飞梦想"植树活动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