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壹城2013销售第一赛季颁奖大会 销售能手上演强者恒强

房天下  2013-04-19 11:45

[摘要] 4月18日下午2点,在南通壹城售楼处2楼隆重举行了2013销售第一赛季颁奖大会,一批优秀的销售能手获得表彰。首先,总部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哲轶发表了讲话,总结了第一季度大家的精彩表现以及辉煌业绩,同时邀请项目总经理冯啸给大家讲讲具体的销售情况。

南通壹城2013销售赛季颁奖大会 销售能手上演强者恒强

 南通房天下讯 4月18日下午2点,在南通壹城售楼处2楼隆重举行了2013销售赛季颁奖大会,鉴于南通壹城项目在季度销售异常火爆,一大批的销售能手获得了表彰。首先,总部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哲轶发表了讲话,总结了季度大家的精彩表现以及辉煌业绩,同时邀请项目总经理冯啸给大家讲讲具体的销售情况。

随后,项目总经理冯啸肯定了大家的在季度为南通壹城火爆销售做出的努力,并公布了南通壹城2013销售赛季的获奖名单,让与会的置业顾问们分别介绍了自己,这些销售精英中不乏新加入南通壹城大家庭的新成员,不过他们同样表现出了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随后冯总邀请集团高级副总裁朱斌给大家进行颁奖。朱总首先感谢大家的努力,并讲述了自己从一个置业顾问成长到今天的故事,希望同仁们在接下来的销售赛季了再接再砺,并同冯总一起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现金颁奖。

看着南通壹城的销售精英们一个个接过一沓沓的现金奖励,全场也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获奖奖金近10万元,非常惹眼。多名精英领取现金奖励后,销售主管上台发表案场销售接下来的军令状,今天获奖的所有销售精英们也一一上台给自己定下了新的销售目标。

不可否认,2013年的调控带来的市场波动让一些企业不断谋变并带来业绩,同时形成的马太效应同样值得深思。强者恒强的局面下,房企的集中度进一步加剧,企业仍需在管控模式、产品结构、区域布局等方面不断调整,才能真正适应变幻的市场。

几位老总的发言也让笔者想起某研究所研究员所说的话,市场认可、销售业绩提升、年度目标加快完成,成为大型房企2013年经营的逻辑思路。只要这一逻辑思路不断,即使细则的地方执行给3月曾经火热的成交势头泼一瓢凉水,仍不妨碍经营业绩继续为市场看好。

“南通壹城”为证大集团在南通精心打造的传世之作,上海证大房产是香港主板的上市公司(0755.HK),是一家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主要在中国市场开发并管理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物业等多种类型的房地产。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以上海为核心,足迹遍及浙江、江苏、四川、吉林、山东、海南等地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具备各类物业开发、经营和物业管理经验,连续三年跻身上海市房地产开发50强,2004年荣获上海市房地产著名商标,2010年获得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财富创造10和投资价值10,201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10。

上海证大房产作为房企增长速度较杰出的房企,未来必定会交出更加完美的答卷,房地产行业强者恒强的局面将再度被证实。

 延伸阅读:

看看南通壹城的老爷车!

南通壹城民国风带你玩穿越

上海证大房产南通招聘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