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购房,国基桂花小镇最高优惠22万!

——再加送价值10000元神秘大礼!

房天下  2013-01-21 10:43

[摘要] 龙年渐去,即将迎来蛇年,随着春节氛围越加浓烈,火车站购票人群增多,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返乡热潮,借着这回乡的契机,从年头忙到年尾的人们也即将开始他们的寻找好楼盘置业计划。南通绿色生活引领者国基桂花小镇也在春节之际,为所有即将置业在桂花小镇的购房者献上最高22万的优惠和价值10000元巴厘海岛游大礼!

龙年渐去,即将迎来蛇年,随着春节氛围越加浓烈,火车站购票人群增多,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返乡热潮,借着这回乡的契机,从年头忙到年尾的人们也即将开始他们的寻找好楼盘置业计划。南通绿色生活引领者国基桂花小镇也在春节之际,为所有即将置业在桂花小镇的购房者献上22万的优惠价值10000元巴厘海岛游大礼

一、活动时间:

2013年1月22日——2月25日

二、指定房源:

4号楼17—26层可售房源

三、优惠方式:

   1、凡是活动期间购房客户,均可享受“贷款优惠400元/㎡、一次性付款600元/㎡”的购房特惠。

   2、前10名签订购房合同后一周内一次性付清房款或交齐首付款并办理完贷款手续的成交客户,即获赠本次活动神秘大礼——价值10000元“巴厘海岛游”大礼包。

国基桂花小镇(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桂花小镇位于北翼新城核心区域内,兼享城市主干道工农路的首善配套;同时与规划中的城市地铁3号线永怡路站仅咫尺之遥,多条公交线路市区各处;不久的将来,沪通城际铁路的建成将使得桂花小镇的业主全面融入上海1生活圈,区域潜力巨大。

目前桂花小镇主推的景观楼王4号楼房源火爆热销,首批推出的100余套房源推出当日就销售过半,仅余少量房源。桂花小镇回馈市民,为所有即将置业在桂花小镇的购房者献上22万的优惠价值10000元巴厘海岛游大礼!欢迎有意向的客户至接待会馆现场看房。同时,二期8号楼王全城预约,两房94-98㎡,三房127㎡。

链接:

4号楼位处小区中央位置,近70米的超大楼间距不仅保证了产品的日常光照时间和通透性,更提供大尺度饱览小区中央组团桂花主题景观的优越品质;同时,作为小区的景观楼王,4号楼还拥有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西侧紧邻25000平方米的大型绿地生态公园,该公园由港闸区政府着力打造,不仅是提供鲜氧的城市绿肺,更是供市民休闲健身的养生园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