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通房管部门出台新规 售楼现场须公示八项信息

南通网   2013-01-10 00:00

[摘要] 记者从房管部门获悉,该局于近日出台《关于规范市区商品房售楼现场信息公示的通知》,要求今年市区新批准的商品房预售项目,必须在售楼现场将公示信息实行全公开。

记者从房管部门获悉,该局于近日出台《关于规范市区商品房售楼现场信息公示的通知》,要求今年市区新批准的商品房预售项目,必须在售楼现场将公示信息实行全公开。

在通知中,房管部门对市区商品房售楼现场公示主体、原则、方式、期限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着重列出商品房销售信息的公示清单,今后购房人到售楼处,可查看预售商品房的8项公示内容。概括说来,就是必须建立“1434”信息公开机制,即“1图、4证、3备案、4信息”:“1图”是指经批准的项目规划总平图;“4证”是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3备案”是指代理销售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商品房预售方案、普通商品住房的销售价格备案资料;“4信息”是指建筑节能信息、已批售房源信息、可售房源信息以及前期物业管理信息。此外,还可以看到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等内容。

2012年度白皮书 南通版"争房传"精彩上演

延伸阅读:

调控向左市场向右 且看2013年度南通楼市

2012各区销售排行揭秘 13年谁主沉浮

房价"涨声"收尾 共探2013南通楼市走势

南通房价"3月暴涨" 2013年的阴谋论?

新闻眼:年底南通房市很"热" 业内看涨2013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