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您打算何时买房?南通楼市年中放榜

——2012南通楼市年中白皮书之置业调查篇

房天下调查-南通房天下  2012-06-28 14:38

[摘要] “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南通楼市成交一片红火,成交再创新高。进入6月份,银行存、贷款利率下调再现利好条件,再次点燃购房者热情。上半年的南通楼市可谓是交出了一份精彩纷呈的答卷,下半年的楼市将何去何从?年中已到,您是否考虑出手了?本篇,根据搜房网推出的“2012南通楼市年中置业调查”得出的数据结果

您打算何时买房? 南通楼市年中放榜

2012南通楼市年中白皮书之置业调查篇

编者按:楼市风变,市场战乱,调控政变,把脉楼市。年中将至,搜房网将对2012年上半年南通楼市的多维度的剖析。通过对全市热点板块、潜力区域的评点;以及对下半年楼市的预测还原一场真实的“楼市大戏”,透过一些客观理性的市场分析与数据力量,给予业内外人士尽可能全面的呈现。

南通搜房网讯 “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南通楼市成交一片红火,成交再创新高。进入6月份,银行存、贷款利率下调再现利好条件,再次点燃购房者热情。上半年的南通楼市可谓是交出了一份精彩纷呈的答卷,下半年的楼市将何去何从?年中已到,您是否考虑出手了?本篇,根据搜房网推出的“2012南通楼市年中置业调查”得出的数据结果,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总结上半年楼市动态,探究下半年楼市走向,探讨下2012这场楼市大战最终战果如何。

调查结果显示:受调者中认为上半年楼市量升价跌的占到36.67%,其中50%表示会等待价格更低,继续观望,60%表示会购房用户自住,港闸区成为关注的区域占比达到21.67%,选择90-110平的户型占比56.67%,房价、政策走向是今年置业时最关注的因素。

您对上半年南通楼市最主要的感受是什么?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近七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然过高,难以接受,但居民的购房意愿却达到近6个月新高。各地购房潮流汹涌,市场成交持续反弹,民众置业欲望在楼市高温下滋长。

调查

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网友有36.67%的认为上半年南通楼市量升价跌,对于开发商以价换量的手法有普遍的认同感。

超半数购房者被利好政策影响,处于观望状态

关于上半年是否购房?在受调者中有81.67%的人还未在上半年购房,总体而言,南通购房者普遍还处于观望状态。

在上半年微调频出的楼市中,购房者需要面对降息、首套房贷优惠等等政策的影响,不过业内人士分析称,对于购房者而言,降息的举动可能会被理解为政策的转向,市场观望的气氛会再次降低,入市的购房者数量会延续3-5月的趋势增加。同时,降息也增加了购房者的购买力,6月的市场成交量预计将继续上升。

调查 

利好政策下,会影响您的置业计划嘛?参与此项调查时,50%的人回答被政策影响,处于观望状态,26.67%将按原计划购房,23.33%的人认为可以将置业计划提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