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房价下行是必然 涨价是回光返照

————6.17看房团网友心声

房天下   2012-06-17 14:14

[摘要] 本次看房团中,首次置业的丁先生表示,目前正急于买房,主要看中楼盘周边环境、地理位置、是否利于人居、未来环境的改善潜力以及价格等因素。谈及对目前南通市场的看房,他表示:“中国人口红利已消失,参照世界各大经济体经验,房地产若涨价也是回光返照,房价下行是必然,供需决定一切。”

今年的红五月,明显上涨的成交量掀起来房地产的狂热细胞,进入6月之后,这阵狂热似有继续持续的迹象,在成交量的带动下,开发商对市场信心再度恢复,推盘步伐明显加快。恰逢2012楼市中考,各方政策频出:6月8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同步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时隔三年半,央行空降一纸降息令,打开货币政策转向“宽松”的通道。

6月17日“夏季攻市”搜房网年中看房团举行。70余网友参与本次活动,分3辆大巴赴2线9个楼盘实地看房。据最后统计,强烈意向客户达20组,其中骏和棕榈湾9组、德诚翰景园3组、中南世纪花城6组、景瑞3组;万科金域蓝湾2组、银洲皇家花园3组、华强城5组。网友高涨的热情,超强的阵容,再加上搜房电商的大力参与,使得南通楼市为之振奋。

南通搜房网讯 本次看房团中,首次置业的丁先生表示,目前正急于买房,主要看中楼盘周边环境、地理位置、是否利于人居、未来环境的改善潜力以及价格等因素。谈及对目前南通市场的看房,他表示:“中国人口红利已消失,参照世界各大经济体经验,房地产若涨价也是回光返照,房价下行是必然,供需决定一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