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7项目抢入市 南通楼市备战"高考季"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5-31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6月南通预计将有17个项目(包括住宅、别墅、写字楼、商铺)计划开盘。6月这个传统淡季,是否会迎来一个“高调”的华丽转身?

南通房天下讯:当骄阳再次炙热了5月的最后一周,或继续伏案攻读、悉心备考;或走出书屋、投身娱乐以放松身心的莘莘学子即将迎来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试——高考!此次测试后,或轻松过关步入憧憬已久的象牙塔,或感慨遗憾进入另一种新境况。而对于南通楼市而言,2012年的六月份亦是一个严酷的“高考季”!这个月份的成交如何将决定性地影响上半年业绩完成情况,尤其在这个调控风云变化莫测的年代!6月份,高考季,将如何演绎?

日前,南通第53界房交会在体育会展中心举行。从房交会的现场看,购房者的买房需求和意愿十分强烈。在房交会前,房管局刘处长曾表示,2012年经历了1-2月的低迷、3月的回暖、4月的回落,5月份南通的楼市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升势头。目前购房者95%左右为持有南通身份证的人群,多以首套房中小户型为主。可见南通楼市的需求量较大。在各地政策微调、楼市回暖趋势明显、金融政策松动的情况下,购房者的买房信心提升。因而开发商的推盘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5月南通各种暖场活动精彩纷呈,新品特价加推、新品认筹启动等各种促销活动也都此起彼伏。加之春交会的刺激,5月成交持续走高,供应量也有大幅上涨根据数据统计,预计入市的16盘,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10项目加推或开盘。随着南通楼市的平稳升温,借着春交会的东风,不少楼盘预备乘胜追击,已经基本确定了6月份开盘或推新的步调,欲对进一步释放的刚性需求购买力进行有力争夺,占据市场优势,为自己的业绩添砖加瓦。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南通刚需将出手买房提上日程,南通房地产市场也将呈现出更加红火的场面,五月红色成色十足,相信6月份又会成为新的“买房旺季”。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6月南通预计将有17个项目(包括住宅、别墅、写字楼、商铺)计划开盘。6月这个传统淡季,是否会迎来一个“高调”的华丽转身?

于之前不同的是,在这17个项目中,港闸区4个,海门4个,崇川区3个,通州区2个,启东2个,开发区1个,海安1个。海门和港闸区以4盘的数量在6月份的南通楼市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而楼盘数量众多的崇川区则以3盘的数量将霸主的交椅拱手让人。6月份的楼市热点也许会向海门、启东等热门县区流转,恒大等大手笔项目的表现也颇值得期待。

6月开盘

延伸阅读:

房交会饕餮巨惠 南通"红五月"胜局已定?

成交一路飙升 南通楼市大战火药味正浓

3980元/平买套房 长江路高架沿线8盘惊悚价盘点

十大理由网传南通房价将暴跌 信不信由你(图)

75折房源上架房天下超市 四套特惠房限时限量"扫货"

楼市吹起突围号角 通城房企5月营销活动大P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