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通港闸秦灶街道因50元房租引发血案 一死两伤

城市日历  2012-05-15 08:36

[摘要]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多年的房东和房客,按理说相互之间应该关系融洽,不会有什么深仇大恨。可就昨晚,港闸区秦灶街道秦北村却发生一起血案,为了50元钱房租,一名外地房客对打了近10年交道的前房东一家下毒手,不仅将前房东当场捅死,还将其女儿和女婿捅成重伤。

南通港闸秦灶街道因50元房租引发血案 一死两伤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多年的房东和房客,按理说相互之间应该关系融洽,不会有什么深仇大恨。可就昨晚,港闸区秦灶街道秦北村却发生一起血案,为了50元钱房租,一名外地房客对打了近10年交道的前房东一家下毒手,不仅将前房东当场捅死,还将其女儿和女婿捅成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伤者已被120送往市中医院抢救,遇害的前房东倒在血泊中,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据了解,死者姓顾今年60岁,家就住在秦北村,被捅伤的分别是顾某的女儿和女婿。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凶手是顾某以前的房客张某。年近7旬的张某是泰州人,孤身一人在南通打工,以前曾租住顾某家的房子近10年,最近,因顾某家要拆迁,张某才租了别人家的房子。可能是张某搬走时,尚有50元左右的房租没有结清,昨晚六点多,顾某夫妇带着女儿、女婿还有外孙上门讨要,却没料到遭此横祸。

案件发生后,港闸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关城门”方案,抽调精干警力设卡堵截盘查,相关领导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案件侦查工作。慑于警方压力,晚上7点20,犯罪嫌疑人张某到秦灶派出所投案自首。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中医院了解到,顾某的女儿、女婿昨晚已经接受了急诊手术,目前,情况基本稳定,其中,顾某女儿的伤势较重,因为肠子被刀捅断,排泄物污染腹腔,为预防感染仍在医院ICU治疗。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