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宅地现身却再遭弃!开发区CR12002地块今流拍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2-04-11 15:06

[摘要] 3月26日,开发区一宗商办住地块CR12002挂牌,截止挂牌终止日4月11日该地块始终无人问津,惨遭流拍。

从2011年下半年至2012年一季度,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的土地出让市场一直不景气。数据统计一季度市区三大版块累计成交28宗,成交总面积1722048.11平米,总金额85973.06万元。这28宗地块中多以拆迁安置房和工业性质用地为主,涉及办公用地2块,露面的宅地在2月惨遭流拍,此后市区土拍市场再无宅地露面。

3月26日,开发区一宗商办住地块CR12002挂牌,截止挂牌终止日4月11日该地块始终无人问津,惨遭流拍。

CR12002地块是市区地块在2月份宅地流拍只有再度出现的含有住宅性质用地。该地地块面积36650.45平方米,建筑面积141000平方米,起挂价4680元/平米。地块位于开发区宏兴路北、通盛大道西。地处能达商务区东北方,地块西南方不远处就是目前开发区最热项目以及配套设施的集聚地。地块位置比较理想,同时容积率高达3.8,挂牌楼面价只有1216元/平米,为何会惨遭流拍?

如开篇所述,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的土地出让市场就比较冷清,尤其是宅地甚少露面。一方面楼市刚露出回暖的迹象,开发商紧张的资金链并未能得到很好的缓解,因此在出资拿地方面慎之又慎;另一方面,从中央政策看,楼市调控短期内不会放松,因此开发商对于住宅市场并不是非常有信心,所以宅地“不早待见”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随着楼市的逐渐复苏,南通的土地市场会不会有转机,何时会有转机?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打折促楼市"回暖"南通抄底时机再现

降还是不降? 楼市降价版图的最后悬念

"面粉"贵过"面包"? 细数那些直逼拿地价的楼盘

还原崇川3区房价真相:往东5便宜3900/平

"南通南"起飞 苏通科技产业园系列报道之园区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