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做《北爱》石小猛 12大南通特惠房助你迎娶沈冰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3-27 00:00

[摘要] 有钱就买房吧,让自己的“沈冰”不再跟着自己四处漂泊。给你爱的她一个可以栖息的家,给自己一个归属感,让累了一天的心有个安全的港湾。不要说房子太贵,只有更贵没有最贵,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一个个贵的要死的房子里寻找“打折促销”实惠房,为了心中心爱的姑娘,踏上置业之路吧!

“没钱没房子在这个城市里边,你永远是外地人!”当《北京爱情故事》以优势占领了网络和电视的各个角落的时候,我们因为剧中的每一个人高兴而高兴,因为他们的伤心而落泪,当艺术来源于生活,我们仿佛都能从里面看到自己的影子。可能有人是“高富帅”的程峰,一出生就有钱有房。但是更可能,大部分的我们是苦逼奋斗的石小猛,为了爱情为了生活为了房子的首付一路狂奔,到了最后却失去了最初的目标,发现拥有的已经失去,想要的却依然遥不可及,到最后孑然一身,什么都没有了。

生活是残酷的,不要怪女人现实,因为现实逼得她们不得不现实。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物质以相对优势存在着,让你无法避而不见。我们能做的就是吸取石小猛的教训,生下来,活下去,在这个不属于自己的城市有一个可以“放心”的地方。所以,有钱就买房吧,让自己的“沈冰”不再跟着自己四处漂泊。给你爱的她一个可以栖息的家,给自己一个归属感,让累了一天的心有个安全的港湾。不要说房子太贵,只有更贵没有最贵,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一个个贵的要死的房子里寻找“打折促销”实惠房,为了心中心爱的姑娘,踏上置业之路吧!

下面,就是目前南通几大特惠楼盘推荐,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楼盘吧!

景瑞18号(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南通开发区星湖大道与新开北路交汇处(天星湖中学北100米)

动态:项目目前48#楼在售,户型面积为95平米,125平米和144平米,均价9000元/平,现购房享总价减12万的优惠。另二期全石材叠加别墅在售,面积在153-198平米不等,150万/套,购买叠加别墅可享96折优惠。现正进行项目基础施工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913


景瑞18号效果图

  景瑞18号是由上海景瑞在南通重点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占地约2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28000平方米,总规划户数约2200户、总规划入住人口约7000人左右。景瑞18号是由两大住宅类型所组成,由小区中心的惠泽路分为南侧的叠加别墅31栋,北侧的高层21栋、商业3栋及会所1栋,小区整体的建筑风格是采用芝加哥美学建筑的高层及宫廷式的叠加别墅所组成,小区的中心还有超过4万方的中心集中绿化,绿化率为45%,景观是采用英伦新古典主义园林风格。小区的中心还设有一个会所,三个主题庭院共计三层所组成,分别是泳池夏日庭院、家庭聚会庭院、婚礼浪漫庭院,地下还设有恒温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