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长寿城落户如皋 中冶如皋造福

——长寿之乡再造新亮点

房天下   2012-01-30 14:19

[摘要] 2011年6月24日上午,东方大寿星园工地上鲜花簇拥、彩球高悬,“中国长寿城”项目在这里举行开工典礼。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原国务院研究室司长邹平,中国一冶集团董事长宋占江和我市领导姜永华、石耀、李中林、马建明、司祝建、胡拥军、吴道健、杜松华等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奠基培土。

2011年6月24日上午,东方大寿星园工地上鲜花簇拥、彩球高悬,“中国长寿城”项目在这里举行开工典礼。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原国务院研究室司长邹平,中国一冶集团董事长宋占江和我市领导姜永华、石耀、李中林、马建明、司祝建、胡拥军、吴道健、杜松华等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奠基培土。

中国长寿城项目占地约1500亩,由中国一冶集团旗下子公司——南通中冶开发,分三期实施。“中国长寿城”设有中华长寿博物馆、东方大寿星园、养生学院、温泉养生度假、国际长寿论坛等功能区,在继承传统养生、养寿文化的基础上,以宜居环境为前提,通过引进相关服务机构、特色物业打造全新的、有如皋特色的长居养寿服务产业,努力建成中国影响力的长寿文化胜地。

姜永华在致辞中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对于健康长寿的追求日益迫切,同时随着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可以预见长寿养老事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如皋作为世界知名的长寿之乡,发展长寿养生事业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自然条件。他希望中国一冶集团充分发挥集团实力雄厚、人才荟萃、理念先进的优势,充分挖掘我市深厚的长寿养生文化,不断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环境一流的长寿养生文化基地,进一步推动我市长寿文化的传播和旅游观光业的发展。他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相关部门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中国长寿城”打造成为我市新的形象窗口和靓丽的城市名片。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公司的一级子公司,拥有“一级”房地产企业开发资质,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新区商业服务为一体,进行大规模、多层次、高水平运作的国有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冶置业作为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房地产板块的领军企业,相继完成了京津唐地区、华中、华南、东北、西南五大区域公司的组建,区域公司布局基本完成,实现了品牌统一与区域化经营相结合,并成功挺进海外房地产开发领域公司通过开发首都地产之王。北京西单“大悦城”大型综合商业地产项目、北京中关村收官之作“金和国际”项目、北京望京“悠乐汇”、北京三元桥“中国中冶”大厦、北京马甸“金澳国际”、北京金鱼池“前门前”、大连国贸中心、珠海前山村 B 区改造、南京莲花村两房项目、巴基斯坦拉合尔住宅区等多个项目的全盘运作,不但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还积累了丰厚的资历并获得业内外的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