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企商跌价 南通房企如何应对2012?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2-01-01 00:00

[摘要] 从2011年底开始,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一些大型开发商开始降价,这种现象被一些媒体解读为“房价全国性下降”。降价表象的背后却是房地产商快速回笼资金的不争事实。尽管无人能算清开发商能坚持多久,但是产业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开始乏力颤动。我们来看看南通的品牌房企都有何措施应对!

从2011年底开始,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一些大型开发商开始降价,这种现象被一些媒体解读为“房价性下降”。降价表象的背后却是房地产商快速回笼资金的不争事实。尽管无人能算清开发商能坚持多久,但是产业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开始乏力颤动。我们来看看南通的品牌房企都有何措施应对!

恒盛尚海湾详情相册 论坛团购

恒盛尚海湾房价均价145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我要纠错] [房贷计算器] 

楼盘动态恒盛尚海湾目前二期1#、2#、5#、6#楼和三期3#、7#、9#楼在售,面积为90平米、123平米、135平米、146平米和175平米,均价14500元/平米。现正处于项目建设阶段。12月31日下午2点半,恒盛尚海湾售楼处举办品茗赏民乐、赠迎新春联、观名家书画活动,现场还有惊喜活动,一等奖为南通知名书法家作品一幅。房天下友凭房天下奥斯卡入场券均可领取春联一幅,数量有限,赠完即止[房价走势][更多楼盘动态]

恒盛尚海湾400电话400-813-0000 转 66927

恒盛尚海湾鸟瞰图【更多效果图

恒盛尚海湾位于工农路与虹桥路交汇处,东临工农路、南临红星路、西近城山路、北临虹桥路,是由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综合体,集住宅、大型商业、会所、幼儿园为一体的大型高档社区。项目东侧紧邻工农路,北侧紧邻虹桥路,南侧紧邻红星路,项目总用地面积244507㎡,其中三号地块155015㎡,五号地块89492㎡。项目周边的购物、餐饮、娱乐、医疗、学校、银行等等生活配套都在10生活圈之内,包括交通线路(工农路、虹桥路、城山路)上公交都贯穿整个南通,让您出行便捷。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交通配套充分保障我们业主的生活需求。

恒盛尚海湾项目地处崇川新区核心地段,位于主城区与开发区之间,从市中心到本项目只有3公里,到新市政府仅有2公里的距离。项目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受到新城区行政中心、中央商务区、体育会展中心辐射,周边有麦客隆、卜蜂莲花等大型连锁超市。交通快捷,基础配套设施齐全,为新城区潜力的地快之一。建成后本项目将成为南通新生活的标志、新南通娱乐生活空间、新南通的经济、文化交流场所。

延伸阅读:

2011南通楼市白皮书(年终版)-南通房天下

2011南通楼市白皮书之土拍难掩颓势

12月卷"土"重来 2011市区土地出让小热潮收尾

观音山新城改造在即 新东区楼盘即坐等?

南通楼市大放血 开发商直言"2012楼市的末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