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惧"限购"海门楼市依旧淡定 本周成交微涨6%

———海门楼市一周(8.8-8.14)成交量分析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1-08-16 08:32

[摘要] 楼市正面临新一轮考验。前一段时间,“新国五条”出台,限购之声风声鹤唳,楼市调控继续深入进行,导致一段时间内海门楼市成交出现短暂下滑;另一方面,央行近日加息,也显示出在宏观层面,货币政策进入“从紧”周期。业内人士认为,楼市调控的趋严,将让开发商遭遇前所未有的难题,尤其在资金链方面。

楼市正面临新一轮考验。前一段时间,“新国五条”出台,限购之声风声鹤唳,楼市调控继续深入进行,导致一段时间内海门楼市成交出现短暂下滑;另一方面,央行近日加息,也显示出在宏观层面,货币政策进入“从紧”周期。业内人士认为,楼市调控的趋严,将让开发商遭遇前所未有的难题,尤其在资金链方面。而缩减规模或是快建快销,将成为主要的市场策略。

于本周市区楼市低迷的市场相比,海门楼市则在平稳中前行。海门的楼市市场放佛是一个“世外桃源”,似乎任何外力很难对她造成影响。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本周海门的住宅成交量依旧淡定,与上周相比不减反增:商品房成交备案138套,环比增长6.15%,销售总面积16396.56平方米,环比增长12.17%,在此基础上,销售总金额和成交均价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增幅。

海门商品房一周销售情况

海门市商品房一周成交分析

延伸阅读:

寻觅市区五大热门楼盘 8月28日看房团火热召集

"寻找南通最美新娘"火热进行 你的婚照我买单

房天下关注青年置业 8月18日品质地产走进携程

价格战升温 解读新东区8大潜力楼盘

以价换量 盛夏八月南通市区热门楼盘大"惠"总

楼市市场鼓衰力尽? 本周市区住宅成交41套

房天下视角|军山版块别墅区 "好山好水好风光"

房价走势成迷局 南通"刚需族"该何时出手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