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如皋市地税局“网上办税服务厅”全面运营

中国南通政府网站   2010-11-10 09:04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征管水平、提高办税效率、优化纳税服务,从11月份起,如皋市地税局全面推广运用“网上办税服务厅”系统。

为进一步提升征管水平、提高办税效率、优化纳税服务,从11月份起,如皋市地税局全面推广运用“网上办税服务厅”系统。

纳税人只要从外网登录地税网站,就可以办理包括纳税申报、发票业务、登记事项、涉税申请、网上服务等9大类、54小类的涉税业务。纳税人既可以通过“预申请”模式在网上提交涉税申请,并根据受理情况上门办理后续业务;也可以通过“办结”模式接受到税务部门在网上出具的税务审批(备案)文书;网上办税全部流程可以通过短信平台及时掌握进程,从而实现涉税业务的“网上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网上出件”,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整个办税流程。

由于资料报送简化、办税条件明确、办税时间缩短、信息交换方便,“网上办税厅系统”成为传统的实体办税服务厅的有力补充和支撑,也是如皋市地税局优化纳税、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如皋地税真诚面对您”服务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

延伸阅读:

南通地税9个月完成去年总量 同比增长达到29.23%

南京地税明确:住宅契税3%

如皋沿江经洽会:金茂国际与沃尔玛成功签约

如皋2010秋季房交会拉开帷幕 持续至10月2日

热门楼盘全扫描 在长寿乡里寻个梦想之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