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指示牌高炮乱立 市区"南大门"百米竟有十余块

南通网  2010-06-02 08:39

5月31日上午,网友“捕风捉影”在南通网论坛“我要爆料”版块发帖,反映他在途经南通新城区工农南路疏港转盘时,看到啬园路上的交通安全隔离带里,立着一些单位的指示牌,一眼望去,给人以杂乱无章之感。“捕风捉影”认为,这在南通文明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显得很不协调。

5月31日下午,南通网记者随即赶往爆料地点。一路上工农南路主次干道旁整齐的建筑物、整洁的绿化带,组成了新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然而,当车辆行驶到工农南路疏港转盘至啬园路一段时,记者看到,在不到100米的距离内,仅某一家单位的道路指示牌就出现了3次。在网友“捕风捉影”反映问题的地点,4块指示牌更是毫无章法地朝着4个方向,竖立在交通安全隔离带里,加上附近近十余大大小小的高炮(一种广告牌因为结构有一根很粗的钢管立柱伸向天空,形状象高射炮,所以业内人士简称高炮)、旗杆广告,的确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

市区工农南路至疏港转盘是南通市新城区的一条主干道,也是车辆通过苏通大桥进出南通的“南大门”。如果能够在此重要地段进一步整顿市容市貌,必将提升南通市城市形象以及城市美誉度。在南通论坛,众网友表示,各家单位随意设立标牌太杂乱无章,大煞城市风景,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对这一现象进行调查管理。

图为记者在现场拍摄到的路边指示牌——

路边广告指示牌。

“高炮广告”林立。

路边广告指示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