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专访宝名咨询华北区域销售经理丁峰

南通房天下  作者:周丽丽  2008-06-01 10:04

宝名咨询华北区域销售经理丁峰

Soufun记者:丁经理,您好!非常感谢您再次接受我们的采访。启秀星河城作为一个综合性社区,吸引了不少南通人的视线,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项目的具体情况?

丁经理:启秀星河城,位于北翼新城幸福板块,呈方正之形,是江苏启秀集团又一个造城项目。一期占地49000平方米,以较低的容积率规划形成一个具有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集多层住宅、小高层公寓、高尚别墅、休闲商业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区。启秀星河城,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及政府的规划打造成为北翼新城的人居生活中心。并将成为该区域内的领袖楼盘,旗舰社区。

星河城效果图

Soufun记者:北翼新城作为政府近期规划建设打造的重点,而启秀星河城就位于北翼新城,您认为北翼新城区域概念被认可了吗?项目地域优势被挖掘出来了吗?

丁经理:此项目离市中心也仅有五千米的距离,出行、生活均比较便利,随着政府极力打造此区域,也日渐被通城百姓所认同。我们项目小区内部配套有健身区、儿童娱乐区等便民设施,周边鹤涛小学、幸福中学、幸福幼儿园、家乐家超市、建设银行、幸福卫生所、农贸市场、公交车站等配套一应俱全。另外南通火车站和永兴汽车站距离项目也比较近,方便业主出行。

房展会现场

Soufun记者:贵项目应该是目前南通市区售价的项目之一,可不可以这样说:价格是你们最强的竞争优势?

丁经理:价格是本项目的优势,但价格并不是本项目的优势,我们启秀房产是有着多年历史的房产公司,一直本着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原则,去年4月份曾经举办过万人长跑活动,乐意于公益事业。在今年的汶川地震中,我们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全体员工均献出爱心,为灾区捐款,兴建了一所希望小学。

展会现场

Soufun记者:项目最近的销售情况怎么样,最近还有什么推盘动作吗?

丁经理:启秀星河城的销售也取得了不菲的佳绩,多层已经售磬,小高层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Soufun记者:目前启秀星河城所在区域的楼盘也逐渐多了起来,请再介绍一点项目所在区域的情况吧。

丁经理:这个区位是城北的幸福版块,政府将有40万方的造城计划,启秀房产是作为批参与开发投资的开发商之一。

Soufun记者:随着宏观调控的影响,有可能会造成部分开发企业在资金方面的紧张,启秀房产是如何规避这种风险的?

丁经理:融资问题只会出现于新兴房产企业和刚起步的企业,对于启秀房产这个有着多年历史的房产企业,是没有融资问题。

Soufun记者:苏通大桥已经开始试通车了,您觉得大桥的通车对南通今年的房地产发展有什么影响呢?

丁经理:苏通大桥不仅缩短南通与苏州、上海的距离,更是拉近了苏北与苏南的距离,而这个幸福版块,启秀星河城位于宁通、沿海、宁启三条高速交汇之处,而项目处于这三条高速公路的必经之地,潜力大。

更多相关新闻

更多楼盘动态、精彩资讯尽在南通搜房

进入南通搜房业主论坛

进入启秀星河城业主论坛

标签:星河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